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當我們在大談夢想時,父母在做什么?  作者:何德愷  1.  前幾天大概十點鐘的時候,我在寫文章。突然收到母后的短信:“兒子,下班了沒?沖涼了嗎?這段時間忙不忙?我很久沒加班呢,每天都是五點半下班,井么辦?房租又貴。你一個人在外面要保護好身體。有煩老的事情就上他過去,不要放在心里。好嗎?聽話!”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我筆誤,確實是我媽發過來的原文,短短一百來字有好幾處錯別字。我媽文化水平不高,小時候因為家里窮,根本上不起學,所以連小學未畢業就輟學了。  我媽并不是在什么好的單位上班,而是在廣東和千千萬萬的普工一樣,做著一些流水線上的事情。大學有一年暑假,我在她所在的那個工廠上了半個月的班,然后就再也堅持不下去了。在那里,接近40度的高溫,里面卻沒有空調,甚至連風扇都是隔了好遠才有一把。上一天的班,身上總會被汗水浸濕又干掉然后又浸濕,來來回回好幾遍。  我們上班的時候,總是期待著少加些班,多放些假。可是我的父母,卻總是期盼著能多加點班,這樣就有高出平時上班工資一半的加班費。因為他們在外面租房貴,如果沒有加班費,每個月除去開銷基本上就剩不下什么錢了。  從小到大,家境算不上富足,但是因為父母的努力,也并不是很貧寒,凡是我想要的,他們都會盡力滿足。直到大學,生活費也不會比城市里的孩子少多少。但是他們自己,哪怕買一件超過一百的衣服,就會心疼不已;我爸哪怕抽十塊錢一包的煙,都會覺得很貴。  我們總是夢想著生活的愜意舒坦,總是幻想著自由快樂。我們總是幻想著放棄掉眼前的茍且,向往著詩和遠方。可是我們的父母依舊尚在茍且,我們又有何資格去向往詩和遠方?  2.  有人問我,你那么努力到底是為了什么?成名成家?或者家財萬貫?  其實我并不想什么成名成家,我也不想富甲一方,我只求生活平淡安穩,只求父母健康長壽。我想要哪一天能夠給他們哪怕是買一套貴一點的衣服,我想要我爸再也不用抽那些幾塊錢一包的煙,我想要他們生病的時候不用自己挨著不肯上醫院,我也不想他們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年紀還要在外面拋頭露面接受著別人的訓斥和責難。  我們面對自己憧憬和夢想的時候,總是侃侃而談,而忘卻了身后的父母是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在生活著。他們蠅營狗茍,他們唯唯諾諾,可是他們所有的出發點,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我們過得更好一點。可是,我們怎么能那么自私地,在享受著他們所給予的安穩生活之時就忘卻了他們那副逐漸老去的容顏。  3.  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每到一個月的樣子就會回家一趟。我們那時候年少不懂事,總是笑話他,說他都這么大了還永遠像長不大的孩子,總是依賴著父母。對于我們這樣的評價,他從來不做辯駁,只是安靜地坐在一旁,一言不發。  直到后面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在上大學之前上高中的時候,是寄宿生。快臨高考的時候,母親打電話給他,說他這兩個月別回家了,生活費會按時打到他的卡上,自己在學校好好復習,不要耽誤了高考。  那時候的他根本沒有多想,以為母親是怕他回家的時候忘了學習,怕他將來考不上好的大學。于是就聽從了母親的話,一直待到高考結束才回到家。  原本因為考得還不錯,心情十分高興。可是當他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父親已經在病床上躺了將近三個月了。就在母親打電話給他的那一天,父親開車的時候一不小心出了車禍,十分嚴重。家人怕他擔心,耽誤了學習,所以就一直瞞著他,直到他高考結束。  那一刻他突然有點后怕,生怕自己在不知覺間,父母就那樣悄悄地離開了自己,然后永遠都沒有了再見之日。  他說,自從我們上了中學,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就逐漸減少,大學之后就更加難得了。而將來工作之后,一年能夠相見的時日頂多也就十來天。如此一算,這一生,與自己最親的親人剩下的時日竟然如此之短。如果不趁著現在還有時間,好好跟他們相處,將來就越來越少了。這也是為什么自己每個月都會回家一趟的原因。  好多次我都跟母后說,媽,要不您就別出去了吧,在家多好呀,自由自在的,沒人約束不看人臉色。  我媽總說,我們還年輕,還干得動,等將來老了,干不動了,就回來。你看現在你也這么大了,將來要結婚,要買房子,你弟弟還在上學,不累點拿什么來供呀?  一到這時候,我就無力辯駁。對呀,因為我現在什么都給不了他們,我甚至還要讓他們繼續為我操心,為我受累。一想到這里,我就格外難受。  4.  很多人會說,愷哥,你看你以前寫小說的,現在長篇累牘的都是雞湯。你那些華麗的辭藻呀,感人肺腑的故事呀,還有愁腸百折的情感呀,通通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還有人說,愷哥,你以前那種無拘無束的寫作方式真的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么現在就變成了千遍一律的格式文了。  其實,我對寫作的熱愛從來都沒有間斷過,堅持寫作的決心也從來都沒有動搖過。我也想開始寫寫小說,然后開始逐漸進入嚴肅文學的領域,成為一名嚴格意義上的作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些嚴格意義上的作家,那些不作秀以文學為出發點的純文學作家,大部分都要么是身兼數職的,要么是貧困潦倒的。因為畢竟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莫言,賈平凹和鐵凝這一類人。  我今日所寫的這一系列文章,雖然完全改變了從前的文風,但是我始終以十二分的熱忱去對待。我始終以自己最大的熱忱和虔誠來寫出這一篇篇文章,我從來不去刻意迎合什么,我也從來不刻意去攀附什么。我只是想,這樣的文字,在大眾中間更受喜愛,而這樣的文字,在一定程度上也給予了你們真正意義上的能量,哪怕小之又小。那么,我就問心無愧了。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我寫勵志文章是件難堪的事情。  但同樣的,寫這一系列文章,讓我更快地出現在了大眾眼前,獲得更多人的關注和喜歡,而不再是獨自一人在夜半無人地時候敲打著鍵盤。也因為這些,我能實實在在地觸摸到夢想的門檻,能夠在將來給自己一個安穩的家庭,給父母一個更加愜意的晚年。  我們的夢想,都應不單單是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中,還應包含了愛人和父母。愛人不必和你顛沛流離,父母不應為你老無所依。  5.  有人跟我說起,愷哥,上班三年,感到身心俱疲,我真的好想放棄一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  我說,你的家庭情況怎么樣?  他說,他是家中最小的兒子,父母如今已經年過六十,但是自己依舊一事無成,沒房沒車沒妻兒,父親還要在農村的建筑工地幫人打工,母親身體不好,常年需要吃藥,但是好在家中沒有負債,所以對于經濟也不是要求十分迫切。  我說,可能在你父母的眼中,并不是你這樣的想法吧!如果不是那么迫切,他為什么還要年過六旬了還在外給人搬磚?其實我們的所有人的工作,沒有不累的,沒有哪一份工作是稱心如意的,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上司。關鍵是看我們自身怎么去調節。  我不反對你去旅游,但是旅游絕不是調節工作狀態的最佳辦法,它甚至會讓你更加慵懶,更加想要脫離工作的環境。說走就走的旅行固然很美,但是它畢竟不是我們這種無所倚仗人逃離現實生活的最佳辦法。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早日爭取升職加薪,讓父母少卻了后顧之憂,到那個時候,那種逍遙自在的生活才真正屬于我們,而你追求你的夢想才能真正做到問心無愧。  有朋友說,每次春節回家過完年出門的時候,看到父母那依依不舍的表情,心里就難過得如同針扎一般。自己在外面打拼,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委屈,受到各種各樣的打擊。可是在家的那幾天,無疑就成為了他們最寶貝的小公主小王子。每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然后起床的時候,他們會把做好的飯菜端到你的面前;自己的房間里但凡有一點臟亂,他們就會跑進來打掃得一塵不染;總是問你想吃什么,然后變著花樣不重復地做給你吃;自己在家的時候大魚大肉滿漢全席,只要我們一走他們就粗茶淡飯清湯寡水;每次你只要一生氣,他們就會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站在一邊不知所措……  我們不知覺間就長大了,不再是依偎在他們腳邊撒嬌的小孩了,而他們一瞬間就老了,眼睛模糊了,頭發斑白了,連說話的聲音都沙啞了。可是我們在外面暢談人生暢談夢想的時候,哪里想到我們的父母這時候在家里或者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一些卑微而辛苦的事情?他們沒有理想沒有夢想嗎?不,只是他們所有的理想和夢想,都只是為了我們過得更好而已。 你可以追求夢想,但別犧牲父母來成全自己 我那么努力,只是不想讓父母再四處求人 曾被我們那么敬重的父母,為何變得對我們小心翼翼了?分頁:123

海子:春 秋  1. 誕 生  你誕生  風雪替你鑿開窗戶  重復的一排  走出善良的母羊  走出月亮  走出流水美麗的眼睛  遠遠望去  早晨是依稀可辨的幾個人影  越來越直接的逼視你  情人的頭發尚未挽起  你細小的水流尚未挽起  沒有網和風同時撒開  沒有潔白的魚群在水面上  使我想起生殖  想起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黃金一樣的日子  我造飯,洗浴,趕著水波犁開森林  你把微笑擱在秋分之后  擱在瀑布睡醒之前  我取出  取出  姐妹們頭頂著盛水的瓦盆  那些心  那些濕潤中款款的百合  那些滋生過戀情和歡歡愛愛的鴛鴦水草  甚至城外那只刻滿誓言的銅鼎  都在挽留  你還是要乘著夜晚離開這里  在窄小的路上  我遇見歷史和你  我是太陽,你就是白天  我是星星,你就是夜晚  2. 讓我離開這里  抱著琴  有一種細長尖銳的穿透  有一腔濃稠苦澀的黃水  在沙地上  至今還隱隱約約被人提起  在一片做夢的鈴蘭地上  被人提起  或者能流出點什么  你是水  是每天以朝霞洗臉的當家人  喘息著  撫養匆匆來去的生靈  第一個想法是春天  春天卻隨花朵落去  因此第二個想法屬于那些枝干  枝干刨成的小船像勞累的手指  撥動長眠不醒的地方  像門扇  偷偷開啟  我毫不回頭地走出  于是我想起紫羅蘭和我都年輕的那一年  人們聽說泉水要從這兒路過  匆匆走出每只箱子似的山澗  在一片空地之上  誕生了語言和紅潤的花草,溪水流連  也有第一對有情有意的人兒  長飲之后  去遠方  人間的種子就這樣散開  牛角嗚嗚的響著  天地狹小,日子緊湊  你遮遮蓋蓋  你第一次暗示的身孕過于突然  你又掩飾  以遍地的村鎮掩飾越來越響的水聲  你感到  空曠是對種植的承諾  讓孩子們  用花草鞭醒岸上沉睡的泥團  接著你遠去  你為什么要遠去  前面的日子空寂無聲  3. 水喲.  你這帶著泥沙的飛不起來的藍色火舌  是誰  領我走進這片無邊的土地  讓黑夜和白天的大腳  輪流踩上我的額頭  顱骨里總有沉重的東西  在流動  流動  人和水  相遇在塵土中  吸收著太陽和鹽  我是一條紫色的土地的鞭痕  在日子深處隱現  我的眉心擰結著許多紫色的夢  世界像成群的水禽  踩上我的弓箭  大地在傾斜  晨光中生物們把影子紛紛搖落  一天又一天  落滿我的雙肩  就像越來越多的聲音充滿平原和山地  躲也躲不開  正在成熟的嬰兒掉進我的血管  河岸的刀尖逼向一切  雷聲呼喚著滾過草甸,黃帝軒轅  我凝視  凝視每個人的眼睛  直到看清  彼此的深濁和苦痛  我知道我是河流  我知道我身上一半是血漿一半是沉沙  在滴血的晚風中分娩  谷底走出一批濕漉漉的靈魂  向你索取通道  這些纖夫  纖夫的面孔  是一朵朵黑色粗壯悲哀的花  兇狠地圍住  詩人紛亂的心靈  我,預先替世界做出呼吸  4. 母親的夢  城堞一方  低矮的裝飾著流水谷地  玉米紅色的纓兒在我潮濕的嘴唇燃燒  幾只甕子盛著僅有的一切  在你離去的時候  別的種子還在泥漿中沉睡  連同那些擦身而過的草原  我迷失了方向  坐在這里  其他的迷路人卻把我當成了山口  出出進進  后來我睡在果園的根里  我就居住在  冬天和春天之間  那幾層黑土里  不必叫醒我  隨便摘些新鮮的葉子  蓋上我痛苦中深深的眼窩  我的手指枯瘦地伸向河流  直到水流消失在  另一只混濁的眼睛里  天空太深  月亮無聲無息地落進  孩子們  從正在成長的青春背后  突然伸出一支又一支手臂  我搖著小船  離開這里  河岸上許多高高的立著的是夢  鋪滿蘆花和少女  面對沃野千里,你轉過身去  雙肩卸下沉重的土地  夢想安息  動物舔干脊柱上的鹽粒  重又流出木圍  有一次深刻的邊緣,節日  讓許多人平常地踩過去  夢想海岸  你剛合上眼皮  漁人就用海螺做成眼睛互相尋找  女性的親人  溫情如藍色的水  夢想草原來的是一匹小紅馬  像一把紅色的勺子  伸向水面  岸上  主人信步走去  5. 回 聲  鼓瑟  天地欲傾一方  群蛇在我身后探出頭來  鳥兒是河流耳朵  也是回聲  在鼓鈸碎裂聲中  抖落層層掩埋的葉片和毛羽  飛去  森林成為棄殼  我呼吸,我八面威風,我是回聲  開窟為自己塑像  你要說出什么  說吧  一切回聲  冰冷的回聲  變成卵實質上動物的胸房  公鹿犄角美麗的閃光  他們的草原營營有聲  翅膀和根須間  村莊沉沉睡去  回聲中雨雪霏霏  那最后告別的一眼  傳說中的春秋  那些我大口大口吐出的鮮紅的日子  也成為回聲  當母馬有孕時  它實際上還可以重活一次  你的背上月明星稀  你是我一切的(www.lz13.cn)心思  你是最靠近故鄉的地方最靠近榮光的地方  最靠近胎房的地方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山楂樹 海子:阿爾的太陽分頁:123

成長感言(一)  感謝生活讓我體驗了生命的精彩,三十年,無怨無悔,即使有狂風暴雨、有艱難困苦、有挫折失敗,那也是一筆珍貴的無價的財富,那是不斷激勵我向前進的動力,讓我學會坦然面對失意,微笑面對失敗。有了這一碗酒墊底,還有什么過不去的坎。生活教會我快樂、充實、積極、寬容、坦蕩、幸福。三十年唯一的遺憾,就是書看少了,字寫少了,快到三十歲時才猛然醒悟,方知自己的淺薄。有遺憾才真實,有遺憾才會有動力。我依舊無怨無悔!  感謝生活!讓我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感謝生活!讓我經歷如此豐富的人生之后依舊能夠保持一顆年輕富有激情的童心!  感謝生活!讓我的三十年人生畫卷精彩厚實。  成長感言(二)  時光的流水潺潺流經我生命中重要而美好的一千多個日子,沖淡了我經歷過的快樂與不快樂,沖淡了我心中那一張張熟悉而陌生的臉,但沉沉的一份份情誼卻慢慢積淀下來,穩穩地壓在我的心上,讓我不再焦灼,不再煩躁,閑時可以靜靜品嘗那些溫馨的甜。  當我有一天忽然發現我不想長大的時候,我好恐慌。我開始瘋狂地留戀純真,瘋狂地拒絕偽裝。我討厭看到大街上步履匆匆的那些偽善的臉。也許每個人都不愿意偽裝本真的自己,可是出于保護自己的本能,我們在長大的同時也會為自己戴上一層一層的假面具,為什么呢?沒有為什么!誰也不會懂!突然想到黛玉,“質本潔來還潔去”――或許太高尚了吧。  我奔跑在大街上,從那些令人作嘔的假面具間瘋狂地尋找一張讓我感到溫暖的臉,可我尋找了幾千年,也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繁花似錦和地老天荒。只有心底那一千多個日子里埋下的溫暖的種子在慢慢發芽、靜靜等候。  形形色色的紅男綠女群魔亂舞嚇壞了我,閃耀的霓虹刺傷了我的雙眼,巨大的廣告氣球阻擋了我的視線。悲哀從心底生起,所謂魔由心生,我踉蹌回到屬于我的地方。一個不想長大的人被迫著長大,在不可遏制的成長過程中,總有一絲痛苦。時光的洪流將我席卷,在時光的罅隙中再也找不到永恒。十八歲――站在成熟的邊緣――讓我再不相信永遠,卻相信一定可以在夢中找到明天。  風沿著墻角奔跑,一路的香樟樹,一路的笙歌,春深似海。浸泡在物欲的世界,我的信仰在哪里?明天――哀傷并激情著!當我孤獨的時候覺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但我知道,我還有希望,我還有夢,我還有你們!感謝上蒼讓我們相遇相識。我要感激愛我的人,讓我體驗被呵護被惦念的溫暖;我也要感激我愛的人,讓我感受到關心別人的幸福樂趣。最需要你的人不是能感受到你在的人,而是能感受到你不在了的人。我會珍惜上天賜給我的一切緣起緣滅。  其實朋友之間最珍貴的莫過于共同的經歷和記憶,那些點點滴滴都深深淺淺地銘刻在我的心中。在一起的時候常常不在意,分開以后卻倍感珍貴。我們有過幾多歡笑、幾多淚水,幾分激情、幾分頹廢,一場游戲一場夢、幾分傷心幾分癡。我們快樂過、悲傷過,一樣一樣都被珍藏在我心中那個世外桃源般的角落,它們在那里生根發芽,然后帶給我一秋的果實。生活總有太多的如意與不如意,(www.lz13.cn)我們都不需回避,因為我們應該珍惜生活贈予我們的點點滴滴。收藏點滴,等到我們垂垂老去,還會比別人多一份烙著年輕印記的財富,彼此多一份難舍的甜蜜回憶!梁朝偉,林韋君,蕭亞軒,李煜,李清照,李商隱,NOKIA,理查德?克萊德曼,百年孤獨,宋詞,……三年來,喜歡上許多東西,遺忘了許多東西。好像在海邊揀貝殼,撿滿了一筐,看到更漂亮的,唯有丟棄一些陳舊的罷了。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敏感、易傷感、想得太多,但我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今天的不快明天就可以忘掉,開開心心過新的一天。我的夢想是可以和一位志同道合的投緣的人像古時隱士一般尋找一個靜謐安寧的地方修行,賞玩琴棋書畫古玩玉器,那將是多么愜意愉快的生活。在沒有更好的人選之前,我想和她一起去。我喜歡修行的地方――廟宇、道觀、教堂――有一種避世的感覺――那種莊重感好像看透人的靈魂,讓我全身心投入,周身得到凈化,洗去了心中所有雜念和戀戀不舍的身外之物,找回最初的人性和自己。我佛慈悲,眷顧我,讓我在物欲橫流的今天有這份內心最真的寧靜。  長大吧,我不再懼怕成長,畢竟在所難免,就讓它快些來吧,我們終究有一天會成熟,像熟了的果子掛在枝頭。誘人,不是嗎?  當我們不能再撒嬌了的時候,當我們不能再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的時候,當我們抱著寶寶聽他們呀呀學語的時候,當我們細數父母頭上的白發潸然淚下的時候,我們成熟的季節就終于來臨了。到那時候,我們等待的冰雪都消融了吧,我們等待的花兒都盛開了吧!等我們漸漸把風景都看透,就去看看那細水長流吧。  時間可以驗證一切,她證明一切承諾,拆穿一切謊言。好多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那些念念不忘中被遺忘了。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要分別了。高中畢業就真的各奔東西了,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相見時還能不能道一聲:你好嗎?認識你真的很好!  越開心就越傷感,越笑就越想流淚。這就是高中畢業擁有最真切的感覺吧。我希望改變,卻又那么深切地害怕改變。我渴望獨自生活,卻又那么深切地害怕離開。因為我害怕不但不能久而彌香,反而要面對“物是人非”的結局。  記下這點點滴滴,用心珍藏,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有資本對著天空大聲喊:我們曾經這樣美好過!朋友,在落英繽紛的季節,在你抬頭低頭的笑容間,我的淚水滑過,珍重,我在心中輕聲道。  成長感言(三)  長大了,心疲了。想想自己,感悟頗深啊!從自己的言行,外表,舉止,仔細的看看自己!一個正面的審視,發現自己變了!但自己變了說明的是什么呢?  我們長大了,但都不是壞孩子,別看我們頭發拉了、燙了、染了;衣服會更亮更多、更貴、同時薄了,我們已不在習慣那又厚又笨的棉鞋,那又厚又笨的棉褲,那又厚又笨的棉襖,替而代之的是輕便卻溫暖舒適的名牌羽絨服,保暖內衣……因為那是社會進步的推動。潮流……  我們長大了,但都不是壞孩子,盡管我們上網、打架、曠課、早戀。因為從這些事情當中,我們學會的是如何在社會上混下去。不懂電腦知識,不會玩電腦,我們能混嗎?不談戀愛,我們怎樣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  我們長大了,都不是壞孩子,雖然我們貪玩愛狂,卻也知道為人要正直,做事要光明,講義氣,負責任。我們都不是壞孩子,盡管上課跑神,也還是會乖乖走進考場。因為我們還有制度呢。我們還是會聽話的。  我們長大了,但都不是壞孩子,我們也知道前途重要,如果我們放棄學業,也是因為明了心不靜、學不好、錢花了、不得好。沒人知道我們所受的煎熬,沒人清楚我們內心的呼喚。所以我們學會了偽裝在別人前面,我們嘻嘻笑佯裝自己快樂的要死掉。誰了解,墻壁下他只留背影的孤獨,角落里她回憶時痛苦的淚珠,抹點粉、埋下的是疲倦。這樣的日子表面上很浪漫卻早已讓我們心生厭倦。我們都不是壞孩子,因為我們也有沒人分擔的苦。  我們長大了,但都不是壞孩子,我們也想學習好,都是也想會心地笑,我們也想追求純真的夢想。我們受過太多的傷,因此我們學會了偽裝,裝冷酷、裝快樂、裝自大、裝成熟,我們想要保護自己不再受傷。我們都不是壞孩子,請不要一莫需有的罪名給我們扣上“問題少年”的帽子。我們只是在給你們做陪襯,襯托你們的賢靜、穩重。  我們長大了,回顧過去,遠望將來,明天的路依舊在,我們依舊大踏步著前進,因為我們有夢想,有期盼,我們也會努力生活。 愛的感言 個人工作感言 戀愛一周年感言分頁:123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全球真人粉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4jwkfa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