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霏老師帶我啟航:從塔羅牌到生命靈數的啟示之旅

哈囉,朋友們,今天我超興奮要來跟你們聊聊,這趟跟怡霏老師的學習之旅到底給了我多少啟示和力量!別說,這真的是超乎想像的轉變。

從我記事起,那種對未知的好奇心就一直在我心中蠢蠢欲動。你知道的,那種在大學裡選修了個通識課「自我發現」,簡直就像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樣。但真正的轉變,是在我遇到怡霏老師之後才開始的。

記得第一次踏進怡霏老師的課室,那種溫暖和輕鬆的氣氛讓我立刻放鬆了下來。怡霏老師不僅僅是個教學的高手,她用她的生命靈數課程,幫助我們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理解那些看似複雜的人生課題。

她會從生命靈數談起,介紹這門學問如何讓我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遭的世界。接著,塔羅牌的課程就更不得了,她不僅介紹了主要的牌義,還包括四元素、副牌等等,簡直就是打開了一扇神秘的大門。

有一次,我用剛學來的塔羅牌知識幫助了一位正在尋求工作方向的朋友,結果他不久後就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那一刻,我才真切地感受到學習這些知識的價值,不僅是為了自我探索,更是為了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怡霏老師帶我啟航從塔羅牌到生命靈數的啟示之旅

去年底,當我聽說怡霏老師將開設新的塔羅牌工作坊時,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那次學習經驗不僅重新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更深化了我對生命靈數的理解和應用。

每次從怡霏老師那裡學來的東西,我都會興奮地和我的朋友們分享。看到他們因為我的建議而解決了問題或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這份成就感和快樂,是語言難以表達的。

怡霏老師帶我啟航從塔羅牌到生命靈數的啟示之旅

總之,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更讓我學會了如何用這些工具來幫助自己和他人。如果你也對這些充滿興趣,真心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親自體驗那種自我發現和幫助他人的喜悅吧!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jwkfa9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